干肉骨茶 @ Sungai Dua

星期六
本想赖床不起的
可是一想到我那老爷车的近况
脑子就多了几分清醒

近来
这老爷车的脾气很不好
而我可不想面对半路Call拖车
唯有拖着懒散的身子起身修车去

来到车行
技术人员查一查
状况还真的不少
他说我不如去喂一喂肚子再回来

在Sg Dua附近
想了一想
“干肉骨茶”四个字就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不清楚那档口的营业时间
唯有去碰一碰运气

当然
我的运气当然也不赖

……

干肉骨茶
就在Sg Dua Tesco Extra对面

那一煲干肉骨茶
其实没有任何肉骨茶的味道
也找不到任何有关联的痕迹
我猜测不过是黑酱油
再加上一些不知名的佐料
不过就真的很香很浓郁
用来下饭真的是很赞

除了那一煲
还有一碗正宗的肉骨茶汤
如果喜欢
还可以叫上一碟炸油条

我没有吃过吧生的肉骨茶
无法比较
单就这档干肉骨茶而言
个人很喜欢,超推荐的




Taste: 4.5/5
Price: $$


View Food tracking in a larger map


题外话:今天我修车,修了五个小时,五百多就这样不见了,伤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