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炎面 @ Sg Nibong

本来是要过海cod卖掉我的单反
可是发现视窗内有些灰尘
想必那交易肯定要告吹
就最后一分钟取消了那cod

之后无所事事就约了一个朋友晚餐
本来想要到Queensbay对面的Kapitan
可我朋友说他不吃 Nasi Kandar

去金湾?
他说不要
因为可能遇上他的双亲

左转不行
那就右转的Super Tanker咯

我心想Super Tanker也不错
好久没有试试那泰国餐了

可一停下车
我朋友可以吃辣吗?
说不如试一试东炎面

东炎面?
那可对上我的胃口
Why not?

……

东炎面
仔细算一算
在峇六拜 Bayan Lepas 附近一带
好吃的东炎面真的蛮多一下下

通常我光顾的档口有两间
位于 Sunshine Market 和 Sunshine Square Foodcourt
可这一次尝试的这一间却是第一次

它,位于Lip Sin附近
就在大路旁的而已
这档的东炎不会太辣
却多了一些些的酸
还蛮好吃的

我个人就很喜欢
超推荐的




Taste: 4/5
Price: $


View Food tracking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